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疫情以初见曙光!感谢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每次看到关于疫情的新闻就会一边气急败坏。另一边则会不自觉地泪目,一位位医生护士冒死奔向一线战场,采访时累到差点跌倒,吃两口包子就睡着,自己妻子重病却依旧抗在一线救助其他病人……

 

         这一幕幕感动了我们河南省公办中专的同学们,他们不是神是用血肉之躯,民族精神与死神搏斗的医护人员!他们的事迹在我们的班级群里、校友群里掀起了学习他们的风潮

 

        解开面罩防护服,她们可能只是一张孩子般稚气的脸,也可能是已年迈白发苍苍的老人!

 

        为了记录他们的感人事迹插画师们用一张张插画和海报设计,向他们致敬!

 

        “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1月18傍晚,84岁的钟南山还是义无反顾地赶往武汉防疫最前线。

 

        离别前,再来一个拥抱。这几天不断有医务人员逆行奔赴武汉,“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是他们的誓言。

 

         看到这里,我们郑煤机技校的同学们都哭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背后默默地替你负重前行!除了在前线战斗的白衣天使们,还有搭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团队,时刻为我们实时报道疫情的记者,日复一日地抓紧制造口罩的工作人员等等众多默默在为疫情效力的人!

         甚至是为防疫而待在家里的每一个人民都在尽自己所能,为这场战斗出一份力!情况已经越来越好了,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的!也祝愿我们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早日开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疫情以初见曙光!感谢白衣天使!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6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