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这件事很重要,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做到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受肺炎疫情影响,我们郑煤机技校的同学们基本上都只能在家待着。每天睁眼打开手机,都是病毒蔓延的坏消息,让人提不起精神。看久了还会呼吸不畅,胸闷、胃疼,下意识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招,忍不住去测体温,给自己消毒,逼着回想是不是接触了不该接触的人……

这些由疫情引起的焦虑情绪,更随着郑州中专学校的开学遥遥无期,遭我们学生的群体里迅速扩散。

我明白,几乎所有焦虑的背后,归根到底都指向同一个问题——你从未处理好与自己的关系:不懂自己、不接纳自己、不放过自己。心灵无法追赶上脚步,所以走得越快,错得越多。

01生命中最难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02生命中最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你不能接纳自己

03生命中最累的,不是四处奔波,而是你不放过自己

04不焦虑的人生没有标准答案,well-being,比幸福多一点

心理学大师霍尼说:一个人要想真正成长,必须在洞悉自己并坦然接受的同时,又有所追求。所以,我们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的同学们都认识自己这件事越早越好,但想要真正做到并不容易,大多数人依靠自身的力量很难跳脱出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这件事很重要,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做到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59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