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女子隔离非要喝热水,郑煤机的同学们不要学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近日,我在在抖音上看到有一女子瞬间火爆全网标题为“一名女子被隔离后坚持要喝矿泉水,与医护人员发生争执”的视频,这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我吧这个视频保存下来然后发到了我们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的同学群里,引起了轩然大波。

据中国警察网发布的这段视频显示,有网友爆料称,一名隔离区的女子因为喝水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还想冲卡闯出去,随后警察赶来处理纠纷。视频中,一位穿着特警字样防护服的男子正在询问一位年轻女子:“刚才是否要冲卡闯出去?”女子对此予以否认。随后特警对女子提出口头警告说:“这里不是宾馆,这里是隔离区...但话还没说完,便被女子打断,该女子说:“隔离区也要保障人权吧。我已经三天没有喝水了。”

原来,女子表示要喝矿泉水,而且还要把快还寄到隔离区,由此与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工作人员表示,隔离区有开水壶,大家都是烧开水喝的。但女子称开水里都是杂质,没有办法喝。在视频中,特警回怼女子说:“这里不是来给你旅游的。”

我们郑煤机技校的同学们都觉得这个女子太矫情了,在这种特殊时刻我们应该团结一心,相互理解,共度难关,请不要在给医护人员与国家找麻烦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女子隔离非要喝热水,郑煤机的同学们不要学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58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