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春节计划取消,我竟然一直在家做这些…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往年过春节,大街上人来人往,张灯结彩,好不热闹。今年的春节也马上就要到了,一想到这,我心里喜不自胜。我们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早早就放寒假了,我也悄悄制定了一个“春节计划”:我决定先让爸爸带我去看电影,再让爸妈带我去乡下走亲戚……正当我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中时。妈妈却对我说,“宝贝,今年因为有一种叫冠状病毒的疫情出现了,全国不少人被感染了,病毒会人传人,而且没有药物治疗!所以,妈妈决定,今年咱们家的新年计划取消!”

        可还没等我说完话,妈妈就去照顾小弟了。我沮丧极了,所有美好的期许都一一落空,心里想:妈妈,肯定是骗我的,她就是不想带我去玩。然后我就在微信上和我们郑煤机技校的同学们聊天,发现他们也一样,在家既没劲又无聊。结果,没过几天,电视上报道,有一种叫冠状病毒的东西,一旦检查到有这种病毒的人,就要被隔离治疗。病毒是从武汉的一个野生动物交易市场传播出来的。医护人员全都穿着防护服,戴上口罩。看起来病毒来势汹汹,又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郑州中专学校都不能开学,我们在家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能回归校园。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春节计划取消,我竟然一直在家做这些…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5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