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人社部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
       9月23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技能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胡春华副总理讲话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并对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表扬和奖励。
       通过学习会议,河南公办中专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必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技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突出重点群体,提升培训质量,确保完成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标任务。要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技能人才发展基础。郑州技校要全力配合各个部门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努力办成一届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世界技能大赛。要促进世界技能大赛成果转化,健全完善我国职业技能竞赛体系,发挥技能竞赛对于技能人才培养的带动作用。
       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和党组成员耿文清、汤涛、游钧、张义全出席会议。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全体成员,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成员单位以及有关省(区、市)人社厅(局)、行业、企业负责同志,各项目牵头中国集训基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翻译、集训基地和地方人社系统代表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人社部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25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