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12333”助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世界技能大赛”已几届了,以“人社部”孙兴伟主编为代表,连续跟踪报道实况和成果,给参赛选手以极大的鼓舞,让国人共同分享。河南省公办中专的老师提示你,当今社会越来越注重技能培训,国家大力针对郑煤机技工学校投入师资力量和扩大办学规模。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广受社会关注。为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组织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切实惠及广大劳动者,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利用“12333”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咨询服务的通知》,要求各地人社部门充分发挥12333电话咨询服务平台作用,做好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工作,助力行动有效实施。
通知明确,9月底前,各地人社部门“12333”全部开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建立业务部门与12333电话咨询服务机构的沟通协调机制,对政策咨询问题及时响应。并鼓励郑州公办中专创新方式方法,有效提高相关政策公众知晓度,进一步激发各类培训对象积极参加政府补贴培训的主动性,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12333”助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18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