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校园美景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当你走进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的校院里,不禁会感叹:虽然小,但却雅致;虽然简朴,但却干净。来到这个学校,你几乎就可以不用去公园里了,校园里的小公园环境优美,你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有长亭,和你的同学散步累了,可以停下脚步,坐在上面歇息一会儿,享受着午后的阳光,听着小鸟的啼叫,舒适而美好,犹如梦境一般。让人不禁想到叶绍翁的“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纵然没有红杏,但这满园的春色确实关不住的。
  操场上,你可以在赛道上尽情的挥洒你的汗水,奔向你的“理想”,去做一个无忧无虑的追梦人。在这里,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欢迎你来到这里,来到这个可以让你追梦的地方!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校园美景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04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