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人生的路上不放弃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湛蓝的天空,记忆的片段,被拉的更长,一串一串的,如梦一样,原来,很多东西还是需要用回忆去勾起,然后衡量,然后有所觉悟。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会觉得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不如意,但千万别跟自己过不去,而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解脱,从容地走自己选择的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事情是我们所难以预料的,我们不能控制际遇,却可以掌握自己;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是可以把握住现在。

当我们在人生中面临选择时,一定要跟从自己内心的选择,不要盲目跟从,选择自己想要做的。

其中,一定有某种声音让你难忘。它也许会让你想起一段往事,也许会让你产生丰富的想像。一个人有了希望,就会朝着这希望不懈的努力。如果累了,望望天上的点点星光,便又会浑身充满了力气,继续努力。

我们每个人都应微笑面对人生,没有了怨言,也就不会有哀愁。一个人有了希望,就会对生活充满信心,只要你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以乐观积极的精神面对人生。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人生的路上不放弃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0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