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把最初的梦想握在手上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人生就像比赛一样,努力才会有回报。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才能收货成功,因此,不应急于求成。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项目选手黄晓呈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本来成绩很优秀,但后来因为沉迷电子游戏,导致成绩下降,一落千丈。
  后来阴差阳错的报了数控技术专业,让他现在收获了很大的成功,当时激励他的仅是他的新同学脸上洋溢着青春而自信的的笑容。
  而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开设不仅有数控技术专业,更有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专业,为更多人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也许,在这里,你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把最初的梦想握在手上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90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