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注意啦!这有一所公办!免费!培养学生技能的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有一年的中招就要开始了。每一位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学子,都要面临人生的第一次选择。学习成绩好的,自然悬着好的高中,学习成绩中等的也有高中可上。对于那些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是不是有些沮丧呢?不,人生很长,人生中也有许多失败,对于中考差生来说,我们只是输在起跑线上了,未来依然是光明的,我们可以后发制人。老师在此就给中考失利的同学指一条阳光大道。选择一所好的技工学校。

中考之前,初中毕业班的老师和同学,以及所有学生家长都会收到很多中专,职高,以及技师学校的招生简章,许多老师的电话日夜不停,面对这些学校,不仅同学们眼花缭乱,老师和家长也不知何去何从。听老师/?听家长的?还是听自己内心的选择?还是听学校的?彷徨,迷茫,一时乱了方寸。为什么会出现着中情况?因为你周围缺少一位关于教育方面的明白人。

老师近几年专业做中高职学校的调查与研究,也写了不少关于中高职教育的文章。着这方面,老师也算是一个明白人。在此,我给同学们,学生家长和初中毕业班的老师推荐一所学校。着所学校不仅是公办的,而且是免学费的,更是专业培养学生技能,教书育人,陪伴学生成长的一所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备一流,有高端专业技师亲自授课,

这所学校是一所老牌技师学校,1958年建校,校园古朴典雅,又充满时尚。大门雄踞中原区华山路,进大门是一处宽广的场地,迎面而来的的是教学大楼,在此可以听见朗朗的读书声。穿过教学大楼的阆门通道,就是一处宫廷宅院一样的花园,廊道,葡萄架,亭台,花香鸟语般休闲的环境。继续前行,这是一处操场,宽广的塑胶跑到,气派的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场地涌入眼帘。操场的左边是一座五层的实训大楼。大楼大门面向操场,进入实训大楼,先进入左边大门,这是工业机器人实训室,一千平米的大厅安放住上百台工业机器人,着些机器人都是从德国进口的,每台一百多万。此时,这里正在上实训课,高级技师正在给学生讲解工业机器人的基本构造,有部分同学正在拿着工具拆解机器人。另外一处数控,焊接自动化。

为了不影响学生上课。我们往回走。进入实训大楼右边的大门。这是汽修专业的数控实训室,简单一点,我们上二楼。

二楼是机械装备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和数控编程实训室。数控编程实训室有上百台电脑,可供两个班的学生参与实训。上三楼。

三楼是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实训室,另外还有多媒体录播室。上四楼。

四楼左边楼层是形体室,有老师在指导学生劈腿。书画室,书画室里老师在指导学生画静物素描。钢琴房。钢琴房里学生们都在实训,人手一架钢琴。琴键发出的声音如高山流水。右边是汽修底盘,模拟,仿真教师,右边对面是汽车发动机,全车电控实训室。下楼往回走,操场对面是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也是四层,粉红色墙面与校园园林景观,相映成辉。着是男生宿舍,六人一个房间,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热水长期供应。走出男生宿舍,

绕过男生宿舍着栋楼,并排就是学生食堂,学生食堂菜系丰富,品种繁多,对于女生来说,早晨吃啥,中午吃啥,晚上吃啥,需要一番纠结。选择强迫症就定吧,又怕伤不起。舌尖上的煤机,治愈系的暖胃之旅。整洁有序的学校餐厅,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保障了口感上的享受。关于舌苔上的每一分触觉都放在心上。

出了学校餐厅,往会走,旁边有一处大铁门,铁门内是一处院落。院落里有一栋楼,着就是女生宿舍。

好了,同学们,家长们,还有我们尊敬的初中毕业班的老师们。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是一所公办,免学费,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学校。记住啊,学生入校指教500块钱书本费,空调,暖气都不收费,学生报到,学校给学生每人发一张热水卡,卡里充有六十块钱,是学校给同学们的见面礼,水卡用完是要自己充费的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注意啦!这有一所公办!免费!培养学生技能的学校!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851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