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郑煤机技校-郑州煤机技工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美术高考升学定向班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高考升学定向班 

郑煤机技工学校开设高考升学定向班主要是针对省内文化课底子薄弱,心里有大学梦的、想要考入全日制统招大学的初中毕业生。针对于基础差的学生,我们高考升学定向班采用学习周期长,学习效率高的教学模式,并且考虑到学生文化课底子弱的情况,我们学校采用的是艺考之路,学生来校后一边学习文化课,一边学习美术类的专业课,文化课加上艺术专业课,保证轻松考入大学,成绩优秀的升入本科!
郑州美术高中学校欢迎您!

 招生对象:
       1.
有美术绘画基础的,准备升美术类大学的初中生。
       2.
没有美术绘画基础但对美术感兴趣,并想在美术专业方向发展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3.
初中毕业生,平时成绩可以,中考发挥不好,分数低,无法进入高中继续接受教育的学生。

    4. 不想在中专混日子,除了学中专的专业课,还想升大学的学生。

  5. 文化课基础差,但是不怕吃苦也要考入大学的学生。
       6.
家里可以安排行政事业工作,但需要统招大学学历的学生。

  学校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制订一套的学习方案,目标本科院校,由辅导员加班主任双重管理、呵护,家长可放心学生在校的一切状况。只要你想考入大学,并且不怕吃苦,高考美术升学定向班就是你的更佳选择。

  
 
备注:

   1. 全封闭管理,学生外出提前通知家长后才能拿假条。
              2.
每次放假,学生到家必须一路报平安。


你相信吗?!!!!以下就是17级和18级高考升学定向班的同学的部分作品,很多都是在入学的时候没有任何美术绘画基础的同学们画的。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美术高考升学定向班
本文地址:http://zjm.hnszzxx.com/news/itemid-874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